东南荆舟

某知名啥也不是专家

【银闪】坠溺 03

  

  校园文

  破镜重圆

  私设OOC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勿上升,勿上升,勿上升

  

  

  

  接上篇

  03

  悠闲的暑假一晃眼就过去,中考之后的放松也随着九月一日开学日的到来而烟消云散。

  

  

  

  严浩翔单手拎着书包,吊儿郎当的走在高一年级的走廊里。一边走一边找着班级。

  

  

  

  迎面跑来一个男生,一边跑一边回头看,正好和正在抬头找班牌的严浩翔撞个满怀。

  

  

  

  “哎呦我去,对不起,对不起。”男生捂着脑门,皱巴着脸朝严浩翔道歉,严浩翔也让他撞的不轻,颧骨丝丝拉拉的疼。

  

  

  “没事。”严浩翔一边说着,一边打量着眼前这人。干干瘦瘦的,照严浩翔矮了半头,一副好像营养不良的样子,人却看起来很机灵,眼睛叽里咕噜的转。

  

  

  

  正打量的功夫,又跑过来一个人,撞到严浩翔的男生看到跑来的人,一拳就锤了上去。

  

  

  

  “都怪你,追追追,都撞到人了。”紧接着又白了他一眼。被锤的男生也不生气,笑嘻嘻的向严浩翔道歉,“对不起呀,兄弟。”

  

  

  

  严浩翔摆了摆手,对面的男生伸出手“你好,我叫周玄,交个朋友。”

  杵在一旁不停揉着刚刚被撞的脑袋的男生也凑了过来“我叫孙迟瑞,你好呀。”

  

  

  

  严浩翔握了握周玄的手,朝孙迟瑞点了点头“我叫严浩翔。”

  

  

  

  

  孙迟瑞巴巴的凑过来“兄弟,你几班的啊。”

  “八班。”

  孙迟瑞猛地一拍巴掌“这不是巧了嘛,我也是八班的,周玄也是,原来咱们都是一个班的啊,缘分缘分啊。”

  

  

  

  

 周玄也是眼睛一亮,一把揽过严浩翔“哈哈,原来都是同班的兄弟,一家人一家人。”

  

  

  

  三个人一起进了八班。没一会儿,老师就来了,开班会,自我介绍,讲新生入学须知,分寝室,一切都照常进行。

  

  

  

  

  由于今天是新生第一天报道,放学时间很早。严浩翔和周玄他们俩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的舍务部等着领被子和寝室号。

  

  

  

  “好烦啊,为什么要强制性住校啊。”孙迟瑞的脸拧巴的像个包子,“我都吃不到我老妈做的糖醋排骨,红烧里脊,蜜汁猪排……”    “停停停,”周玄及时的打断了孙迟瑞的报菜名,“你一天就知道吃。”成功的收获了孙迟瑞的大白眼。

  

  

  

          严浩翔看着这两个活宝有点想笑,一抬头就在人群中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高高瘦瘦清清爽爽的,虽然那人带着帽子和口罩却依然挡不住与生俱来少年感。

  

  

  

  

  

  是宋亚轩。

  

  

  

  

  说实话,严浩翔以为不出意外的话这辈子都再也见不到宋亚轩了呢,毕竟只有一面之缘。没成想,意外这么快就出现了,不但见着了,而且还是在学校里。

  

  

  

  

  宋亚轩戴着耳机,低头排着队。身边有不少女生偷偷打量他,并且和身边的姐妹说着悄悄话。

  

  

  

  

  还挺招人喜欢。

  

    严浩翔撇了撇嘴。

  

  

  

  

  

  

  刚领了被子和房间号周玄和孙迟瑞就立马凑到了严浩翔身边。

  

  

  

  

  

  

  “哥们,你几号房?”

  “701,你们呢?”

  “703。”   “我也是。”周玄和孙迟瑞亮了亮手里的钥匙牌。

  “我和你们不在一个房间啊……”严浩翔有点失落。

  “没关系啊,到时候我们去找你玩儿。”周玄笑了笑,孙迟瑞也跟着点头。

  “你们还挺有缘。”严浩翔笑着说。

  “害,我们这有缘都不是一天两天了,我和这货初中就是同班同学。”孙迟瑞咧着嘴。

  “孽缘啊……”周玄也煞有介事的摇着头。“和他有这么深的缘份,我感到很不幸……”

  “去你的!”孙迟瑞毫不客气地就是一拳。

  

  

  

  

  

  

  三个人打打闹闹的一起来到寝室楼,周玄和孙迟瑞先进了他们的寝室,严浩翔也往自己的房间走去。

  

  

  

  

  

  刚到寝室门口,就见房门敞开着。

  

  

  

  

  

  

  宋亚轩背对着门正在收拾衣服。

  “嗨,巧啊,又见面了。”

  宋亚轩闻言转过身,严浩翔正倚在门口看着他。

  “好巧,你也在这个寝室?”

  “嗯。”

  宋亚轩笑了,“咱俩挺有缘。”

  

  

  

  

  

  他走向严浩翔朝他伸出手,

  

  

  

  

  

  

  “以后多关照,

  

  室友。”

  

  

  

  

  

评论(7)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